close

P1050696.jpg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實在是太貼切了

你可以三天不吃飯我就不相信你三天不拉屎!

別忘了放屁是通知大便做好了   有屎就要拉別憋著 以免歸庫底賽

拉完了總是要補充些原料製造大便吧

 

原先的黑師傅的轉售小賺些零用的構想啟發到了我的合作伙伴"記仔"

這小小的銅板構想

沒想到他會如此的就給它這樣的發揚光大

她那裡一堆的二手衣服外加還有通路補貨二手衣

這...太誇張了

光是前二天去了紅紅家客廳裡頭擺了近百件二手衣

裡頭竟然還有標牌未剪連穿出去的機會都沒有的衣褲

經濟不景氣全都要給它變現金回來放才實在

就連林老目的菜園也難逃"記仔"法眼

這種太多吃不完就來給它變現金卡讚啦!

沒想到會如此受到嘉義鄉民愛戴

林老目菜園幾乎快空了

這幾周遇假日都要去當農夫了 要不然都快沒菜可賣了

就連補貨通路也接觸中了   我們這創意總監這實在是太強了

硬幣.bmp

雖然賺取費用都是銅板不過長期累積下來

這我想如果用三噸半卡車載有可能會違規超載

生意子歹生    做生意的眉角    殺必思的燒送    

再這樣下去我好想辭職不幹了    我好想當伙計 上班自由時間短

這時如果有台小發財應該真的會發財XD

 

創意總監點子實在太多了

目前規劃了 黑師傅捲心 小肥羊火鍋湯底 林老目菜園 毛利卡二手衣

改天又有什麼Idea 搞的好忙啊我們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047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audi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